新闻动态

集中学习-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

发布日期:2021-07-01

  7月1日上午8点,支部组织党员(6人)、处长助理(挂职)在审计处会议室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。同志们跟着会议议程高唱国歌,会上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,深刻领悟重要讲话精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

  习近平总书记谈到过去民族危亡和革命的失败时,同志们都缅怀革命党人,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、一切牺牲、一切创造心怀感恩;谈到“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、不畏强暴的人民,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、压迫、奴役我们,谁妄想这样干,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”,谈到“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、坚定意志、强大能力”,同志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,充满了共产党人对祖国富强、国力强盛的自豪和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