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主题党日-参观校史馆、学习学校党组织发展历史

发布日期:2021-06-22

       按照机关党委党史学习要求,审计处党支部于2021年6月22日上午参观校史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校史馆高崎老师带来精彩的讲解,她从我校创建到发展、从单科性的铁路管理传习所到多科性综合性大学,全面讲解了我校奋斗历程和在成长道路上所经受的曲折与艰难。过程中,高老师还特别介绍了从事各行各业、为中华民族振兴而奋斗的校友们、党员们,有的自主创造了第一台发报机,有的拒绝鸦片货运,都在各行各业为中国崛起做出贡献。高老师特别讲到,解放前我校的党员只有个位数,到1949年达到16人,而截至2020年底,共有531个党支部,9770名党员。党组织领导学校发展建设,迈向辉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       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,审计处结束了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,通过了解校史、了解学校党组织发展历史,进一步凝聚支部力量,团结群众力量,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开展未来的审计工作。